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气死我了!

本来要上网购买“香橙行星”的漫画的!
怎么知道,竟然已经断货了!
如果要买的话就只能要买香港出版的~
还没加邮费就RM50了!
加了还得了~而且还是整套~
但我只缺第2和第3本啊!
我不可能冲动到把它给买下吧!
所以就找其它购买漫画的网站~
但根气人的事情发生了!
以前我要在线看时要找都找不到!
但现在竟然酱容易就给我找到了!
害我气的半死!
只好叫w.s带我去s.w的那间漫画店看有没有咯~
我不可能就把那两本放空的啊!
如果真的没有~
只好上线看第2和第3本咯~
天啊!请让我买到吧!
我求你了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