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请把这个月也快点过完~

这个月一个假期也没有~
所以请把这个月也快点过完吧~
快点考完期中考后就放假吧~
我要隐型眼睛~我要我的漫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就oral test了啦-国语滴~
虽然我讲的非常短~(半张纸都不到xp)
但我是那种非常非常短的文章都要用很长的时间背完~
虽然我背完了~
但很快的就慢慢的把中间的部份给忘了~
明天我不就会把全都忘记!!
我不要!!!
还好英语的是在还要在下个星期~
不然我真的会死定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才把去扫墓的过程给报告给你们听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