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我快疯了~

最近迷上了网购~
尤其是假发~
是因为我天生爱美,又不能出门所以才迷上网购?
可是能看不能买~
要等那位alice小姐教我怎样bank in才可以买呢~
还有吉他!
我到底要几时才可以买到啊!
连美茵都买了!
天啊~你就不能让我爸妈买给我?
真希望他们可以买给我呢~
然后我就可以省了一笔~
然后就是漫画,假发,etc~
一大堆东西要买!
几时才可以买完我要的东西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我不断的努力的想开点~
可是我还是很想你~
真的很想很想你呢~
你能感觉到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