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很想哭啊~

我的头现在非常非常的痛~
奔来不是很痛的~
但慢慢的连我的劲也开始痛了~
原因就是为了背好oral test我把自己关在房里~
这样讲你们一定会以为我的oral test好像很难+很长酱~
但说实话难就有,但长就不会~
没有办法啊~
因为我是一点点东西就要背整天的人~
何况是一面的字~
只好认命咯~
本来是背好了的~
但没多久就开始慢慢的忘记了~
在加上头痛~
我现在跟本背不进!
看来明天要求老师给我看着纸来讲~
如果不给的话,大家就可能会看我变成“亚巴”瓜~
可是也很难讲哦~
因为我现在头真的很痛~
可能明天醒来的时候我的“旧病”可能会发作吧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