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心痛~




如果你看不到的话,
你就是笨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只要看到你的侧脸我就开始心跳加速~
每次我的眼睛都会控制不了的偷看你~
当我看到你和其他人在谈天说地时,
我会吃醋,会督基~
有时候真的很想告诉你我有多难受~
觉得你怎么可以酱对我~
可是当我要跟你说时我的嘴巴就好像亚了~
跟本发不出声音来~
这样的生活真的很难受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的人物是有两个不同的人哦~
为了不要给你们乱猜~
我把有关那两个人的东西都分乱来写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