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清明节~

因为是清明节~
所以我们就回去太平一趟~
星期6就回去了~
7早8早就给人吵醒~
然后就在车听了3个小时++的歌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后当然要看我那两个可爱的表妹啦~
当晚我们也有去shopping+吃宵夜~
这个表妹可以算是我从小看到她大吧~
(因该算吧==)
^^就是她~
超可爱滴!



请忽视旁边那位先生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日那天我们很早就去扫墓了~
那边的山还蛮难爬的~
但我妹就已经喊到不像样了~
没有病都给他吓出病来啊~
因为那些字体快要脱色了~
所以我+妹+妈就一起补那个颜色~
还有以后不要再问我是什么人了~
我现在就跟你们讲我是“广东四会”人~
以后你们在问我是什么人时我就会回你们,
我是“火星人”!




等全部都办妥后我们就回去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