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够了~

如果你是我校的人~
也刚好又是跟我同一个年级的人~
不用我说你们也应该知道我说的“他”是谁吧~
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~
就在那一天我们的班已经变出名了~
为什么他就不能冷静一点呢~
一定要把老师弄得那样?
连隔壁班和对面班的老师都要来住址他~
其他班的学生也都来看“热闹”了~
如果你在现场你一定会被吓呆的~
虽然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~
但就在当天,看到他们吵起来时我还是会害怕~
我们已经把一个酱好的老师给气走了~
现在也要把这老师气走?虽然她不是100%的好老师~
而且也有很多老师都在受我们的气~
迟早有一天全部老师都会被我们气走了啦~
当全部的老师都被我们气走时...
不用说都知道是什么后果吧~
1就是被退学-但应该是不怎么可能吧~
2就是把全校最凶的老师都来教我们~ -这应该比较有可能吧~
看来以后的日子不会好过到那里了呢~
haiz~都不知道oral test会不会成功呢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