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考试~考试~

考试考到很辛苦啊~
看来这次我会ALL FAIL的啦~“除了math”
我第1个肯定会fail的是add math~
整张考卷都是乱做的~
10分都不知道拿到没有~
考到让我有最大压力的是AK~
我还因为记不到要怎样算xxxxxxx~
还有啊,
都不知道为什么学校要这样来安排~
本来是下个星期1考的试,换去星期4~
讲什么星期1-3要弄那些sport day的事情~
so,就把考试延后~
eh~你们就不能考完试后在弄吗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最近很多人都把blog改头换面了呢~
我也很想换哦~
可是如果要换的话,会有很多东西要做的咯~
等有一天真的很的空时才换吧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