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lolita,japan or taiwan~

我已经中毒过深了~
以前就会想为什么我不是出生在日本呢~
现在就会想我几时可以移名去日本~
最近有想移名去台湾~
就是不想在这里过着平凡的生活~
可是日本和台湾都有天灾呢~
这里就不会有天灾~
我会讲到这个都是因为lolita啦~
我已经爱他爱到疯狂了~
因为日本和台湾都会比较接受lolita~
所以就很想去~
我还幻想长大后要开一间lolita专卖店~
是不是很傻的梦呢~
可是我又不是这门子的料~
但是我也没放弃这个梦想~
什么事情多要等长大后才懂呢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