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2010年4月12日-skul sport day~

终于有人把啦啦队的video放上网了~
虽然我也有xp
因为本人非常非常的懒~
所以就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么就从排名第4的开始吧~ (red house)
因为那个人在拍的时候刚好没完电池了~
so...知能看到一点吧了~
虽然我有完整的xp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着就是排名第3的~ (green house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就是排名第2的~(blue house)
part1

part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就是排名第1的~(yellow house/laksamana)
也就是我的队哦~我是黄队滴~keke~
我们的组是跳到最长的~
加了很多非常红的歌哦~
不只~我们也加了人人都懂的sorry sorry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为很多被剪+看不到+音响很差~
所以我可能会考虑放我的video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