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你们到底怎么了?

今天因为某种原因,所以我必须去补习~
x.f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把头发剪到着么短~
我差点认不出她来了!
m.y也是一个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的人~
她把前面的头发剪到眉毛那边感觉怪怪的~
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看过她剪那个发型所以我看到怪怪的~
还有啊,你明知道自己跟你的姐长得很像的啦~
你还剪成那样不就更像你姐了吗!!
你们可能觉得剪头发吧了吗~有什么受刺激不刺激的~
重点不是这里!!!
重点是,一路来都很讨厌穿裙子的廖敏蓉小姐尽然穿了一件mini裙!!!
我还以为我眼花了~
你到底受了什么刺激要走穿裙的路线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