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为什么!

电话最近一直放歌呢~
都快要不够位了啦!
看来我真的要买一个mp3才可以呢~
不过我不想把歌跟电话分开的说!
除非我买那个touch screen的sony ericsson 16GB的walkman phone啦~
那样的话就可以放到我爽啦~
可是那架电话要RMx000+++叻~
除非我中奖了或发达了啦~
不然我是不可能买的~
--
然后就是超缺钱的!!!
现在真的有超级多东西要买的!
只是现在暂时要买的东西吧了都要超过RM200++!
救命啊!!
那里打工的钱可以一天就很高薪水的啊!
----
啊!!!!!!
谁可以给我钱啊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