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还在考试当中~

还有一个星期又2天才考完试呢~
本来想说这个星期考完后会比较轻松的说~
可是一想到add math+sej就要晕了~
一个不懂他在讲什么~另一个就要死背~
可是这个星期的考试真的很难熬啊!
每次我都做的很快呢~然后就很乘下一大堆时间~
唯一能做的只有发呆呢~
又不能找朋友讲话呢~因为本人我看口语很差==
不过也有一些试卷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呢~
那就是非akaun莫属了呢~
我跟本不知道我在做什么!这次akun因该会fail了吧~
haiz~很想快点考完啊!
考完后就要马上去找工作呢~
不然等下没人请就惨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