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考完了!yea^^v

终于考完了那讨人厌的试了!
超开心的!
接下来又回到了那些普通的日子了呢~
啊!很多东西要买的说!
要努力存钱才行了呢!
很想快点放长假哦~
酱我就可以找工作了~
-----
最近迷上了taeyang唱的wedding dress的说~
(我知道我现在才迷上是有点迟了!对不起!><)
mv也拍得太可怜了吧~ 有点同情他的说~

-----------
然后也迷上AKB48的说~
不过我只会迷上她们的歌曲吧了~
决对不会迷上她们的人的说~
(因该可以不迷上吧~...因该吧><)
对不起嘛><
我又不是故意不要被她们迷上的说!
人数实在是太多了!
就算迷上这个后很快又会迷上另外一个的说!
然后很快就会被弄乱的说!><
--
AKB48 - Bingo! PV

-
AKB48 Baby! Baby! Baby! PV

-
ss501的love ya也很好听的说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