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酱快就8月了~

今天当我回过神后才发现将快就要过完8月的第1个星期了~
为什么最近时间都过得酱快啊!
平时总是会报怨说为什么时间过得酱慢啊~
可是呢现在我又报怨为什么时间过得酱快啊~
神啊~还真是为难您了呢~(众:知道就好==)
haiz~可是真的很奇待9月的到来呢~
原因1.因为我是在9月生日><
原因2.站时还是保密吧~
---
不过我倒是很想upload照片的说~(我知道我很自恋~)
可是那个死人头电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哦!
laptop又还摸不透哦~
可能还要等多一段时间才可以呢~

クレイジー必要に応じような高速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