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bon odori-2010

我知道我现在才post出来是慢了点~

我也不想的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咳咳~我们还是回来正题吧~
bon odori当天真的很多人呢~
多到吓死人的那种~
不过当天真的玩的很开心哦~
我看还是不说了~

大家还是慢慢欣赏我拍的照片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video~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