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果然没有让我失望~

本来不想酱快就看黑执事2的~

但到最后还是斗不过自己的意志力....

然后就开来看了~

(p/s:原来s2在7月1号就出了~还真早出的说~)

-----------

当我开来看后听到了gazette唱的op song时....

差点....就差那么的一点要尖叫出来了~><

果然很好听的说!

----

不久候就发生了一件让我很开心的事~

“那就是我一路来的想法都是错的!”

不明白我讲什么?

那就是s1的人物会出现在s2里哦!

也就是说那s1的少爷和执事都会出现在s2里!

啊!!!!!!!!!!!

当我看到他们的出现时我整个人都开心到就来“飞”起来了~

超开心的!

不过s2的少爷和执事也不错的说~

s2的少爷超坏的!

竟然用自己的手活生生的把那佣人的眼睛给弄瞎~(因该有瞎吧~因该吧....==)

---

很想快点看第2集的说>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