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还是一样“玩”

昨天跟w.s和alice去t.s玩~
去的目地就是买书包~
没想到我竟然可以酱快的就买到书包了~
超开心的~
但没多久竟然给我发现了一些小“缺陷”
当我发现时已经没有办发换了~T.T
----
不过我终于买到了下睫毛!
但有点难戴上去呢~
还是上睫毛的比较容易戴~
然后我们就去唱K~
还拍了些video~
本来想放上来的~
但为了不要破还我在你们面前的“好”印象~
还是不要放会比较好><
---
然后我们唱过时了他们也没来跟我们讲叻~
就这样给我们白白的多唱了好几首~
---
唱完后就去shopping~
然后就去starbucks喝咖啡~
超好喝的~虽然是有点贵啦~
不过还是值得的~
---
然后回去的当儿发生了一些事~
但我们都平安的回来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照照~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