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开心到爆了啦!

假期才刚开始就出去玩了~
超开心的!
----
今天去mid valley shopping!!!!!
一走就走了4个小时+
走得超爽的!
可是我只有走的分==
有的看没得买T.T
(为什么?)
当然是不想花$$啦!
----
然后啊,本来是可以不用花$的~
但...都是我妹的错!!!!
吵着要去那个shojikiya店哦!
害到我“心yuo yuo”哦!
最后还是忍下心的买了~
---
这个冰每次都在日本电视剧里看到的~
但都没机会吃~
可是现在我终于可以吃到了!

这就是咖啡牛奶和草莓牛奶!
这就是日本最最最出名的弹珠汽水啦~
你一定要试下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突然间想起之前在超级做助教的事情~
想起都好笑~
在那里学会了很多东西~
真的很开心哦~
然后在这当儿我也知道了一些东西~
那就是“小孩”!
现在的小孩子啊~
真的是会让你吐血啊!
你说一句他们就顶3句~
所以你的口才一定要好!还要比他们大声!
骂完后还要给他们一个可以“杀”死人的眼神!
这样包定他们都不敢惹你~
但做着行的还是要有爱心啦~
偶尔根他们开开玩笑~也不会怎样啦~
但那些坏的还是要骂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牌子~


------
我还蛮想在S.P的超级做助教的~
但....我还是需要多一点时间考虑啦~
而且也不一定会请我啦~
然后我也想在观察观察下~
看下他们的情况在说~
---
给S.P的超级:
我很其待你们的那个活动哦~
希望你们不会让我失望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