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偷懒~偷懒~

今天是教师节,所以在家里偷懒~
因为去那边也是白去啊~
我的朋友一个都没有去~
我去来做么叻!等发霉啊!?
---
然后就是考试!
这个星期4就开始考试了啦!
一考就考到放假~
我还是什么都没读==
因为早点读对我一点帮助也没有~
我就是那种“临时抱佛脚”的人~
所以成绩每次都很烂!
但因该不会fail完吧~因该吧=="
我不要!
我一定要all pass!
就算是刚刚好pass也没关系!
就是不要fail!
---
然后就是最让人头痛的folio!
上了F4什么folio都要做!
sivik的有q.c在不怎么担心~
但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,你还是可以找我滴~
moral的就让人头痛啦!
跟本不知到要怎样做!
上网找又找不到!
看来这次我也是要求救的啦~
然后慢慢的...慢慢的...
又会有一大堆folio要做的啦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