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神阿~救救我吧!

明天就考A.K了...
math和A.K是我最最最最不能fail的科目~
我还在这里on9!真的是不知死活啊!
没有办法啊~
只有上网才可以“麻醉”我~
才可以让我放松~
可是就当我把电脑关掉时....
我的反恼,压力都会不停的涌出来~
真的!真的很害怕会fail啊!
老天爷!我求您了!
拜托!不要让我fail啊!
----
可是明天好在有比较多的时间读eko~
....
明天的考试一定要加油
记忆力一定要大开!
把全部有关A.K的作法给牢牢的记起来!
决对不可以FAIL!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