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去云顶玩咯~yea^^v

第1次跟朋友去云顶玩真的超高兴地!!!
当天6a.m就到“超级”的补习中心去集合~
因为是他们招的~
7a.m++才出发去云顶。。。
虽然是很高兴啦~但也很伤心~
有10多个男学生去是很真常啦~
但去的女生只有3个女老师+4个女学生==
坐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的巴士后我们就坐榄车到云顶去~
到了后当然是放行里先啦~
然后就去玩咯~我要补充一下。。。
谁说云顶冷的给我滚出来!!!那里冷啊~
只不过是比冷气还冷一点点而已~
不久后我们就去吃午餐~
然后我们又去玩,然后明明说要在旅馆集合的~
然后又说到巧克力工厂去集合害我和alice可以说是跑回去那里~
结果只是去拿巧克力而已=="
然后我们也有去雪屋玩~
那个w.s她竟然把雪正面丢到我脸上!!!
然后我们就去KFC吃晚餐~
因为是w.f的生日所以我们就请她吃KFC~
然后就回房间冲凉~
就在我冲凉的那段时间w.f的脸已经被蛋糕给“攻击”了~
吃了蛋糕后我们就到starbucks去“yam coffee”
然后就回房间休息+睡觉~
第2天早上我们就去吃早餐,然后就去不懂什么博物管~
去了博物管后我们就去打保龄球~
然后就回家咯~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照片+video明天才updates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