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PMR-part1

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
真的很想哭啊!!!
考到好辛苦啊~
真的!真的!很想哭啊!!!
还有2天就考完了~
BM还OK啦。。。
BI也OK啦。。。
SN paper1 是OK啦,paper2就掺咯~不知道会fail没有~
GEO不会啊!跟本不会啊!我不要fail GEO啊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试归考试,人还是要放松的~
可是想到都好笑~
每一班都酱多人,就我们的班只有12个人~
天啊~酱少人干么!!!
但少人也好啦,不会酱吵~
因为是考试,所以每一班的布告版都是空空的~
做完考卷还有时间都不知道要做什么~
但给我无意间看到那些人的涂鸦~
重点是他们写的是gazette跟alice nine!!!
啊!啊!啊!啊!啊!
我发梦都没有想到我学校的人既然会知道gazette跟alice nine!!!
当我看到的时侯真的很开心,还差一点笑出来叻,
还好没笑出来,不然后果。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