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考试的第6天~

今天考SEJ。。。
cryT.T
那个SEJ paper是谁出的~
难道要死~
又一课fail了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开时有一点点的压力了咯~
每个月都考,没压力才怪~
叫自己放松心情,也开始有一点难了~
不要~~~
我不要有压力啊~
我不要走火入魔~
不要~不要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终于参加了那个membina laman web(是这样spell?)的比赛了~
我拖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跟老师说我要参加~
够久吧~
因为人家紧张嘛~
要去跟老师讲时不是老师在讲话就是腿动不了~
好不容易才跟到老师讲啊~
出去时,心脏跳得很快叻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