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考试的第5天~

WTF!!!
今天考SC+GEO的exam paper...
那个GEO paper 难道要死哦。。。
可以说是一半以上都是tembak的~
那个SC更死。。。
paper1可以说是一题都不会啊!!!
paper1已经很难的啦。。。
那个paper2跟死。。。
更本不懂他在讲什么!!!
死了咯。。。SC一定fail了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那个Gazette的concert。。。

已经有一段时间了~ 但是不懂做么我要放上来~=.="

他们的concert多么的华丽啊~

那像XX的那么差。。。

arh~做么PSC公司旗下的歌手都那么帅啊~

这是kagrra的utakata pv~

超好听的~

Peace and Smile Carnival 2009 promo。。。

这也是过了一段时间的。。。

你问我做么我会放啊??

因为是偷来的。。。=.="

我又跑去ciel的blog偷的。。。hehe

这只是promo吧了~

他的整个concert我下次在放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