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mitsugi high school~

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拜四那天~
我学校就有来自nippon的人来参观~
当我听到时真的很开心的哦~
可是我的美梦被毁了!
haiz....
说到他们来的那天我就气!
为什么我那时正在考试!
为什么!为什么!
还好在他们参观学校的时候有亲眼看到他们~
所以照片都是在人家的fb copy过来的><
---
注:穿便服的才是哦~
穿橙衣的是我们学校的人哦~
---


没有错的话他们是在表演合唱~






他们留下来的笔迹~





我超喜欢这个女生的说!
隔壁那个你们可以把他当透明也没关系~

全体大合照~
虽然没我在里面>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