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生日快乐~

其实我买guitar已经有一段时间了~
只是拖到现在才post出来吧了~
原因是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啦~
我会在这个时间买guitar也是为了把它当成我16岁的生日礼物~
---
刚买的时候真的很紧张也很害怕~
紧张是因为我可以得到我人生中的第1把guitar~
害怕是因为我爸一直都不给我买~
我也是瞒着他出来买的~
---
当我买回来时我还以为我爸会骂我一顿呢~
没想到他竟然还跟我接来玩~
---
无论如何都好~
我一定会把guitar练好的!
我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把你给买下的!
---
在此我也要感谢W.H&C.M呢~
---

--------------
最后就为我唱一首生日快乐歌吧~
happy birthday to u~
happy birthday to u~
happy birthday to Y.M~
happy birthday to u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