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真的很幸苦~

这几天我都尽量把我不要的link给删去~
删的时候还真的有一点点心疼呢><
但是link太多我也会很blur...
so...只好忍下心把它给删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到底有没有补习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~
惨咯~都要明天了我都不知道真的要死咯~
那个timetable是讲星期1是有补习的~
但m.y又说换去星期3~
打去那边了又没人接~
haiz~可能明天真的要去一趟了~
反正明天1.45pm才放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最近我发现有很多东西要买~
我看没有RM1000++我都不懂买到没有啊!!!
只好开始存$$然后一样一样慢慢买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