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今天的skul。。。

下课的时候啊~
我们就去dewan bacaan看看那边有卖什么咯~
那边人多到好像P.malam酱~
然好就看到有一个档口在卖batik==”
拜托~那个stupid会去买哦~
不会用脑想的meh~
然后我就在那边买了这个~
VVV
这个很好吃哦~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然后学校就派鸡精+鸡精的产品给我们咯~
一人才1瓶鸡精吧了~
酱"gu huan"的啊~
但给我多多我都不要~
一点都不会喝的~
苦到要死~
拿回来也只是给家人喝吧了~
VVV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然后在最后1节,我的班还蛮乱的~
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
那个amanda跟N.T.W在那边吵架哦~
吵~吵~吵~
吵到一半,那给死martin在那边“搞搞阵”
然后那个AMY又跑过去吵mai一份~
然后那个AMY好像要“盖”N.T.W的,
但好像没有盖到反而被N.T.W盖~
然后AMY回来后我们就问她,
N.T.W盖痛??
但AMY说她用手挡住了~
然后又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,
他们停止吵架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久后又有一班人在那里打架了~(注:女生的打架发~)
就我班的女pengawas在那里打架~(注:玩的吧了~)
很废的咯~pengawas都玩到酱子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就写到这里吧~
要我写完的话我会狂的啊~

0 评论: